極電資訊|Apple 教育授權經銷商
回顧:2015 南港國小 i-Leader 智慧學校 ING 程式教育支援

回顧:2015 南港國小 i-Leader 智慧學校 ING 程式教育支援

Jul 31. 2018

教育訓練一直是極電資訊很注重的一塊,2015 年我們就曾經參與南港國小孩子們的程式教育課程,搭配當時南港國小所舉辦的活動,讓行動教學從程式教育的角度出發,與學童一起開發新世界。

當時的活動是由臺北市教育局主辦,並由臺北市南港國小以及協會承辦的「2015i-Leader 智慧學校 ING 與未來論壇」,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將行動學習、資訊融入教學以及智慧學校等的落實情形,做一個最完整的呈現。除了做一個協助學校採購機器與安裝的角色,極電也與  Zencher 合作,由最專業的程式教育講師,帶領學童一步步認識資訊的知識。

就讓我們藉由學校老師所製作的回顧短片,一起回到 2015 的時空,見證學童與知識迸發的美好畫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