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電資訊|Apple 教育授權經銷商
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台中教育中心

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台中教育中心

Aug 23. 2018

2018 年 7 月底,我們來到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台中教育中心,協助安裝全新的 Mac 多媒體教室。

近年科技與多媒體的發達,學習設計、影像剪輯等內容已經是很多人趨之若鶩的技能,許多成人教育的機構,也不斷推出新型課程提供大眾選擇,選擇課程去進修的終身學習更是民眾自我期許的實現。在這一切學習之前,不變的道理即是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有了好的教室設備,才能有好的課程進行與學習。

Mac 在圖像處理、影片剪輯上,一直是業界首推的硬體設備,不論是顯色、處理效能,都能達到中上甚至頂規的水準。這次台中教育中心購入的機型是 iMac 27 吋 配備 Retina 5K 顯示器,屬於高規處理的電腦機型。教育中心預期未來使用此教室開設影片剪輯、圖像設計等課程,畫面大與效能高的 iMac ,定能成為課程中的最棒工具。

此次我們也為電腦安裝 Apple Remote Desktop 遠端控制系統,方便教師在課程中監看畫面、推送教學內容等。也安裝了還原軟體 Deep Freeze,讓電腦雖然會被來來去去不同的使用者操作,但仍可以保持原先設定。

期許這些高級的電腦,在不同領域的教師與學員的課程上如虎添翼,也能順利的讓每個人在終身學習的路上,更加順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