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電資訊|Apple 教育授權經銷商
NTNU SUPERCOURSE

NTNU SUPERCOURSE

May 24. 2018

「蘋果買了就是要物盡其用!」

師大 Apple 店從三月開始推出系列免費課程,希望能讓同學更透徹認識手上的產品功能,在課業、社團、工作與生活方面,都能將手邊的 Apple 裝置發揮 100% 的價值。

此次課程分三個月進行不同主題的課程,目的是希望能夠針對同學、老師們在日常使用上,或在學校課程中,都可以使用到手中的裝置,使這些裝置成為全方位好助手。當然,在課堂中間若是有任何疑問,也可以獲得立即的回答,或是共同腦力激盪。

同學使用Mac預覽程式

在課程中看到大家願意花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來更多的了解 Mac 、iPhone 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,原因無他就是對於自身的學習期許,希望能夠更多的了解使用的產品,而不是把產品擱置在一旁,或只是作為娛樂使用而已。學無止境,身處在科技變動的時代裡更深有感觸,希望使用者不僅是購買了產品,也買到了實際的產品價值。
這學期的 NTNU Super Course 在本月畫上句點,非常感謝這三個月撥空和我們一起探索 Mac 與 iPhone 內建工具的朋友們,不管是日常生活好幫手行事曆、備忘錄、預覽程式,還是製作計畫、簡報的優秀夥伴 Pages、Keynote,又或是免費的好用剪片軟體 iMovie,都希望參與者們在課後都有感受到它們對自己生活的實質助益,也希望可以幫助到身邊更多的 Apple 使用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