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OD 自帶載具到校學習計畫
陪伴孩子的學習工具
時代在走,變化要有!過往的教學方式已經悄悄的變化轉型之中。不論是因為疫情而轉變的學習方式,還是現代人了解與消化知識的管道逐漸多元,「學習」這件事不再單靠紙本,數位工具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!
陪伴孩子的學習工具
培養數位能力
根據 ISA 預測 未來 90% 以上的工作皆需要依靠數位技能,從小培養數位能力,是眼下教育界重要的發展趨勢。
iPad 目前是多數學校選擇的數位學習工具之一,學校與政府單位都在為了孩子們的學習工具努力著,但考量現實層面,校內可提供的資源依然有限,自備數位工具(載具)到校也是多數其他國家目前作法。
以往經驗來說,校內統一裝置管理除了讓教師課程進行順暢,也能弭平同學間介面、軟體之落差,故政府單位有意推行 BYOD 計畫,讓學習工具可以同時滿足教師端、家長端、學生端、管理端的複雜需求。
我們提供的服務
由 BYOD 配合之學校聯繫後,提供以下服務:
平板電腦機型配件組合報價
平板電腦機型配件組合報價
協助學校評估需求,提供合適的平板電腦機型與配件組合報價。
自帶載具納管建議與規劃
自帶載具納管建議與規劃
提供 MDM 行動裝置管理建議與規劃,協助學校管理學生裝置與應用程式。
到校工作會議設立工作小組
到校工作會議設立工作小組
提供到校工作會議,協助學校設立 BYOD 推動工作小組,並提供相關諮詢與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