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教室
Mac 電腦教室
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在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環境下,許多學校為了讓同學可以在多元的系統架構下,進行多媒體與資訊領域的學習,開始有了建置 Mac 教室的需求。
極電資訊從 2002 年迄今已協助建置與規劃逾 50 間 Mac 電腦教室,並適時提供網路與資訊系統的架設。除了擁有豐富的建置教室經驗,更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後續技術支援與故障排除等服務。
教室部署案例
從第一間建置的教室至今已超過 10 年,也曾經歷過 檯燈機 (G4) Mac 的年代,合作的學校與老師無數,下列為近年合作學校名單: (詳細科系與單位恕無法列出)
▎國立臺灣大學
▎國立政治大學
▎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▎國立臺北藝術大學
▎國立臺灣藝術大學
▎國立臺灣戲曲學院
▎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▎國立臺北科技大學
▎國立臺北教育大學
▎國立臺北商業大學
▎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
▎中國文化大學
▎臺北醫學大學
▎東吳大學
▎世新大學
▎銘傳大學
▎臺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
▎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
▎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
▎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
▎臺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
問題解決 經驗豐富
電腦教室的建置與維護,對資訊組長與系統師來說常常是非常耗費體力、心力的事,需依照使用需求做基本設定,系統版本更新、軟體安裝等繁雜事務。有時也因為網路問題產生許多困擾。
極電資訊致力協助資訊組長與系統師解決問題,透過建置數間教室、故障排除的經驗,提供最快速與專業的意見。
客戶真實回饋
「極電服務有問必答,服務周到!」 ——台藝大老師
「價格合理,對電腦安裝後續交待很清楚,服務品質態度很好!」 ——士林高商廣設科主任
「在處理電腦教室的服務中,極電整線、整合教室環境做得不錯,能迅速了解狀況,給予支援。」——景美女中資訊組長